十三朵红莲[1]

#脑洞大开的产物

#有耽有百合,不喜者勿入

#文笔一般般,都要手写稿凑到2000字左右才发上来

#无限流,有逻辑混乱还请包涵(滑跪)


一句话简介:

「十三个世界,十三朵红莲,请在焦土上种下它们,如此你变可以返还人间」

那么现在……欢迎来到红莲世界,地图加载完毕

游戏开始!


[1]欢迎来的“红莲”


夜晚的黑色区一如既往的寂静无声,夜风带着星空的苍茫,慢慢悠悠的穿过或高或矮的建筑物,惨白的月光铺在地上,刻出模糊的影子,有着略微锯齿化的边缘……


在黑色区同红色区交接的地方,有一个大型的垃圾处理场,平时只有饿得脱相的野猫偶尔会来这里游荡,发出嘶哑尖锐的叫声……但今天的处理场却迎来了一位“客人”


安德利(猫)今天实在饿得不行,本来就稀疏的毛发又掉了不少,像干瘪的柴草一样贴伏在身上,它迈着疲惫的步子走进垃圾处理场,却被一个石子打得不知所措。


“喵??!!”


安德利四下张望着。过了好久没看到人影。它便再次迈开步子朝里走去,可没等他落下第一步,又一颗石子飞来。


“喵!!!!!!!?”哦豁,正中脑门。


可怜的安德利发出了尖利的嘶叫,此时嘲笑声从头顶传来。


“啊,蠢死了,好无聊啊……”


声音中满满的都是懒散的气息,有提不起干劲的感觉,但意外的是介于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嗓音,更是让这句话显得有点中二(?


安德利循声望去,在废铁耸立的垃圾堆顶端。看到一个人影,人影修长,因为光线不错,安德利轻易地看到了那人的脸。凌乱的黑发配上白皙的皮肤,还有眉间标志性的懒散,是江初执,安德利僵了两秒。


“声音还是蛮好听的嘛……”这是安德利还没有见到江初执时刚听到声音的想法。


“……就是有点欠揍……”这是见到人和听完后的。


安德利不想跟江初执过多的纠缠,有气无力地叫了一声,也没了进垃圾场的兴趣,转身朝外面走去。拖着被月光拉的极其瘦长的影子。


江初执看的那只黑猫融进黑暗中,忽然有点不爽。


“啧。”


他翻身下的垃圾堆,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积灰,晃着不太正经的步子,散碎的黑发随着步子晃起不大的幅度,他左右张望了一下,变朝黑猫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江初执因为常年宅在家里不出门,此刻在月下显得有些苍白瘦弱,一身黑衣黑裤,穿着一双低帮靴,露出好看且精致的脚踝,在地上踩出嗒嗒的声音,手里依然把玩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小石子,嘴里还哼着一段诡异的曲调,虽是走在暗夜里寂静无比的垃圾处理场,各种废弃的钢铁以一种扭曲的姿态堆放在一起,伸着狰狞的爪牙,江初执本人看起来却颇为享受。


哪个正常人看到了,大概都会说一声疯子……


忽然,江初执停了脚步回头看着某一堆垃圾的阴影里,嘴角勾起一丝意义不明的笑,转瞬即逝,然后转头依旧哼着歌往垃圾场中心走去。


身后的阴影里闪出一双翡翠色的猫瞳,随即从里面窜出一只黑猫来,这分明是刚刚离开的安德利……他顿了顿身形,快步跟上了走了不远的江初执……


江初执微微放慢了脚步,等安德利赶上来之后,一把抱起黑猫跑了起来,抢在12点钟声响起,前跑到了垃圾场的中心。


猝不及防被抱起来的安德利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江初执突然的加速跑给弄得晕头转向。等到江初执停下来,安德利已经成功地晕了过去。


因此他错过了极其壮观的一幕……


江初执到了垃圾场的中心,此时距离12点还有一分钟。


他发了会儿呆,还有40秒……


理了理安德利的毛,还有30秒……


把安德利放到地上,还有25秒……


抬头盯着几近于黑的夜空中散落着几颗星星数了数,还有10秒


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黑发慢慢的往前走了几步。


“嗒”    8秒……7秒……6秒……


“嗒”    5秒……4秒……


“嗒”    3秒……2秒……


“嗒”    1秒……


粗壮的白金色洪流从天空中轰然落下,正正直直地落在江初执面前,带起的风吹乱了他刚理好的头发,宛若神话中神明降世般的瑰丽景象,倒映的江初执黑色的瞳中。在其中带起了深邃的漩涡……


巨大的光柱并不刺眼,隐隐有金色的粉尘从中逸散而出,飘飘荡荡的落在江初执和安德利身上。江初执伸出手想接住一颗,但那颗金色的光点在触到皮肤的那一刹那就消散了,宛若暗夜中一闪即逝的流星……


江初执收起手目光落到一旁地上黑猫的颈间,那里有一个生了锈的铭牌,上面的英文有点模糊。但依稀能辨出字迹——Alfred(艾尔弗雷德)江初执知道这只猫,因为名字取自一部著名的电影《Alfred》(虚构)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附近的居民都叫它安德利。直到最近才知道安德利是他逝去主人的名字。江初执叹了口气,还是抱起了安德利……不……是Alfred,踏进了光柱之中。


光柱泛起规律性的涟漪,等到江初执的身影消失不见,最后一丝涟漪平息时,光柱突然雪崩般碎裂开来,白色与金色交织在一起,最后化作一条极长极亮的光带,匿于惨淡的星光之中。


光柱内的江初执觉得自己还没看清些什么,一阵失重感袭来,隐约之间看到自己应该在天上。不远处就是黑色区的标志性建筑物——一座极高,但已经成为废楼的建筑——骸塔


光带内江初执瞳孔突然一缩——塔上有人!


他努力的想看清那个人的样子。但只隐约的看到一双金色的竖瞳和一顶黑色的高礼帽。下一秒他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干扰,陷入沉睡。此时Alfred突然睁开了双眼。原本碧色的猫瞳被一双金色的竖瞳取代,其中隐隐有赤色流转。这一幕的出现极快,快的让人感觉刚刚Alfred的样子好像只是一个错觉。


…………


江初执是在Alfred上窜下跳的叫骂声中醒来的。


“烦死了,闭嘴。”江初执不耐烦地摁住了Alfred,另一只手揉了揉刚刚醒来还有些昏沉的头。半眯着眼观察起四周的环境。


入目的先是金属光泽的墙壁和天花板。靠上的地方嵌着发着柔和白光的灯管,再往下是一块课桌大小的电子屏。旁边是一张工作台,上面零零散散地放着一些书籍。另一侧的墙根放着一些复杂的玻璃容器,联通着一旁似是盛放着泥土的另一个玻璃容器,黑色的土壤里混杂着点点蓝莹的光,显出几丝神秘来。江初执将视线收回到自己身上。原本的黑衣黑裤还在,但手腕上多了一个光滑的银色腕表,江初执兴趣缺缺的拨弄了它一会儿,就移开了视线,重新回到那些神秘的黑色土壤上。比起腕表,还是那些未知的东西更让他感兴趣。江初执抱着Alfred上前用,手指捏起一点嗅了嗅,又想往嘴里放,尝尝味道时,一道机械音响起……


“你好,第7201位玩家江初执,欢迎来到红莲,我是你的指导系统081,请放下那边的星壤,谢谢。”




#没了没了,三次的事情太忙,第二章有缘更新

#其实高礼帽本来不在我大纲里,写着写着就多了出来(?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梅川堀子(失联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